欧亿注册测速地址_按摩店员工偷开客人轿车兜风,撞人后溜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建公宣 记者 顾元森)7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建邺警方了解到,近日一名按摩店员工偷偷开出客人的轿车兜风,结果中途撞了人,逃离了现场。警方找到他后,查出他还是无证驾驶。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月4日下午5点左右,建邺公安分局江东警务站接到120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小区门口有人受伤,但是他们联系不上拨打120的人,需要警方帮忙核实。民警根据120工作人员提供的手机号,打电话给报警人周某,对方一直没有接听。

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情况,小区保安告诉民警,刚刚一辆汽车撞到一名骑车人,被撞者右腿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一名男子从肇事车上走下来,打过120后,就上车离开了现场。

民警继续电话联系周某,依然无人接听。此时交警到达了现场,进一步调查后,在附近一家按摩店找到了肇事车辆,根据车牌找到了车主,此时车主正在店内按摩。面对民警,车主非常惊讶,他说自己开车到店后,就把车交给了店里的员工周某帮忙泊车,之后自己一直在店里按摩,根本没有出去。

按摩店员工周某正是事故发生后拨打120的人,最终民警找到了躲在店里的周某。面对民警询问,周某承认自己撞了人。他说,当时车主将车子交给他停泊,他一时技痒,便偷偷开车出去兜风。没想到半路开上了非机动车道,而且是反道,将一名骑车人撞倒。事故发生后,他打了120,因为害怕担责,开车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张琳(EN049)


欧亿品牌【招商QQ5825-5957】,多年口碑经营受到用户信赖,欢迎前来欧亿注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