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平台首页_关注 | 洛国富回应退役话题 恐难继续为国足效力


作为一名已经年过34岁的老将,归化球员洛国富是时候认真考虑“退役”的问题。北京时间1月27日,据外媒透露,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洛国富表示,如能踢解放者杯,他会考虑再多踢一年。显然,洛国富已做好在未来1到2年内挂靴的打算。这样看来,他已经很难在新的世预赛周期继续为中国队效力。

外媒援引洛国富的说法称:“我告诉孩子们,这是我的(职业球员生涯)最后一年,并不是我改变了想法。我已经34岁了,我对于自己所做的事情还有热情,很感谢足球带给我的一切。”

洛国富还表示,“我有一个想法,如果在一段时间内我可以再次帮助米内罗美洲参加解放者杯,我应该考虑在这里再打一年。”

洛国富很满意目前的工作状态和环境,他说:“这是个我非常喜欢的地方(俱乐部)。这是我一生中共事过得最好的球队。无论是在圣保罗,还是在中国踢球的8年,这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团队。不是因为那些伟大的球员,而是这里所拥有的,谦逊、性格。所以这让你要重新考虑下,如果我们能去解放者杯,我可以再多待六个月或者一年,年底时我会考虑是否要留下来。这里太酷了。”

从上述表态来分析,如果米内罗美洲队无法在2023赛季巴甲联赛中获得下赛季解放者杯入场券,那么他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而如果球队获得解放者杯入场券,那么他可能至多再留队1个赛季。至于是否效力中国队,他并没有提及。不过,从目前各种现实情况及洛国富本人态度来看,他继续为国足征战亚洲杯及2026年世预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据悉,洛国富与米内罗美洲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到期。

责任编辑:刘琰(EN004)


欧亿品牌【招商QQ5825-5957】,多年口碑经营受到用户信赖,欢迎前来欧亿注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