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地址_女子高速公路徒步8公里,原因竟是和丈夫争吵后……


4月5日,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G72泉南高速桂林服务区路段有一女子沿着应急车道行走,情况十分危险,请求出警处置。

当天17时许,执勤民警接警后通过视频监控在G72泉南高速K1126公里发现了该女子。民警到达现场和该女子简单沟通后将其带离了高速,后经询问了解到,该女子本是和丈夫一起回家,途中因感情问题和丈夫发生争吵,被丈夫丢在了高速上,一时没有办法的她只好沿着应急车道一直走,从G72泉南高速K1118公里走到了K1126公里,走了8公里。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了女子丈夫,对两人的问题进行了调解,并要求女子丈夫返回来接妻子,听完民警一番教育,女子丈夫顿感后悔,说自己是一时冲动,便按民警要求将车开到了桂林山水收费站。

女子丈夫到后,民警对其非紧急情况应急车道停车上下客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相关处罚,女子丈夫也认真接受批评和处罚,面对民警的询问,丈夫表示自己是一时冲动犯了错,以后不会了。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禁止上下客,禁止占用应急车道,禁止行人进入,同时驾驶员在高速行车时,应避免与乘客发生争吵口角等影响安全驾驶的冲突情况,保持平稳、良好的心态驾驶。

记者:刘婷 通讯员:李振

责任编辑:孟祥玉(EN009)


欧亿品牌【招商QQ5825-5957】,多年口碑经营受到用户信赖,欢迎前来欧亿注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