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_血栓生成的时候身体会有哪些表现?


1、手脚冰凉

手脚部位和心脏供血中心的位置比较远,故而四肢比较容易受到血栓的影响。

如果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出现手脚冰凉,即使盖很多被子都无法缓解的情况的话,很有可能是体内有血栓了。

血管受堵,体内血液循环不好,这样一来就容易导致手脚部位供血不足。

当手脚部位的血液供应量减少的时候,该部位的新陈代谢活动就会减弱,产热也会相应减少,此时就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若经常有此类情况出现,一定要重视起来。

2、胸闷气短、呼吸困难

血栓有可能发生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当血栓发生在呼吸系统的时候,就有可能影响到正常的呼吸功能,从而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的情况。

尤其是在入睡后,随着机体新陈代谢活动的减弱,这种胸闷、呼吸急促的感觉会更加明显。

如果你也有此类情况,说明你肺部可能有血栓了,一定不要大意。

3、头晕头痛

如果经常出现头晕头痛的情况,则说明血栓可能出现在脑部。如果脑部有血液供应量不足,就有可能影响到脑部的神经组织和各种调节中枢,这样一来就容易出现头晕、头痛的情况。

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血栓栓子堵塞了主要的脑部血管的时候,还有可能伴随有剧烈的疼痛感出现,严重的时候甚至还会出现抽搐、昏迷、嗜睡等,危害巨大。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就医。

4、四肢水肿

血栓也有可能导致水肿,如果腿部、手臂等四肢部位经常出现莫名水肿的话,则有可能是存在静脉血栓。

责任编辑:赵桂金(EK003)


欧亿品牌【招商QQ5825-5957】,多年口碑经营受到用户信赖,欢迎前来欧亿注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