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婚恋手机版登录链接_网约车高架失控撞上隔离墩,后排女乘客受伤


转弯幅度过大,一辆网约车在高架上失控,结果撞上了水泥隔离墩,巨大的撞击力导致后排一位女乘客受伤。南京铁骑中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确保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乘客受伤

10月19日上午9时许,南京交警接报,应天大街由西向东江东快速路出口中间段发生一起车辆撞击护栏事故。铁骑中队巡逻民警胡博,巡逻队员卢启亮、孙国荣、杨国栋在执勤途中发现该事故后,立即组织分工对该事故进行处理。胡博组织队员一方面呼叫救护车营救伤员;一方面勘查现场取证为后续事故处理铺垫,同时疏导后方车辆保障交通秩序。待救护车辆到达接到伤员,处理好现场后方才带领队员们继续执勤工作。

经初步调查,该事故发生的原因是网约车司机在车速较快的情况下转弯幅度过大,导致车辆失控撞击水泥隔离墩,致使后排一位女性乘客受伤。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向勤如(EN006)


欧亿品牌【招商QQ5825-5957】,多年口碑经营受到用户信赖,欢迎前来欧亿注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