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平台首页_这是坑,注意!刚买的车开了不到一分钟,转眼就被几人抢走了


扬子晚报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朱瑞 记者 高峰)刚买的二手车,开了不到一分钟,就被几人抢走了!近日,宿迁市宿城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团伙抢夺案,5名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落网。该团伙分工协作,前脚卖车,后脚换人抢回,连环设套坑买家,企图“无本获利”。

涉案的白色轿车

10月13日晚,宿迁市宿城公安分局罗圩派出所接到张某某报警称,他到罗圩乡以4.8万元的价格从男子徐某某手中购买了一辆大众CC轿车。交易完成后,当他驾车离开还不到1分钟,突然被四名陌生男子强行将车别停。四人将其拉拽下车,并以“租约到期、回收租赁车”为由把车抢走。

刚到手的车就被抢了!接到报警后,宿城警方高度重视,分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细致摸排和分析研判,民警发现这场“抢车案”的幕后“导演”竟是卖车人徐某某,与此同时,其余四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也被警方锁定。

后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作战,专案组民警将该犯罪团伙成员徐某某、时某某、谢某、朱某、彭某5人全部抓获归案。

涉案的团伙成员全部被警方抓获

经查,徐某某从事二手车生意,案发前三四天,他在网上发布了一则低价售卖大众CC轿车的信息。没过多久,便有人跟他联系想要购买。“我先把车卖了,你再带人抢回去,我另付你15000元辛苦费。”就这样,以徐某某、时某某为首的抢夺团伙形成了。

案发当天,徐某某将受害人张某某带到罗圩乡一偏僻路段,双方按照约定好的价格“一手交钱,一手交车”。交易完成后,徐某某立即给时某某等人发出“行动指令”,并嘱咐他们别弄丢了。时某某等人迅速从后面包抄上来,上演了这出抢车闹剧。

责任编辑:朱佳琪(EN042)


欧亿品牌【招商QQ5825-5957】,多年口碑经营受到用户信赖,欢迎前来欧亿注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