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平台_守护行人安全 他们化身“人肉警示桩”


城管队员站在水中,充当“人肉警示桩”

持续的暴雨天气,让南昌不少路段积水严重。记者了解到,因红谷滩龙虎山大道、婺源路、怀玉山大道涵洞等道路积水严重,执法队员将窨井盖掀开排水,为防止行人掉进窨井,城管队员站在井口,变身“人肉警示桩”,警示路人绕道。

7日晚,针对防汛安全工作部署的要求,执法人员立即上路巡查,重点做好对万达广场、凤凰中大道二手车市场、庐山南大道、红谷北大道、龙虎山大道、龙兴大街等积水严重的地段,特别是立交桥涵洞下等低洼地段的疏通清理工作,帮助排水畅通。

8日早上,还安排专人在南昌二中及十九中高考点周边值守,及时帮助有需要的考生,确保他们顺利赶考。截至目前,总计出动了600余人次,共发现并处理路面积水40余处、山体滑坡11处、围挡倒塌18处,帮助行人20余人。

8日凌晨2时,龙虎山大道、婺源路、怀玉山大道涵洞等道路积水严重,为尽快排除积水,保障市民车辆通行,该局城管队员们辅助环卫工人将龙虎山大道、婺源路、怀玉山大道等沿线20余个窨井盖一一掀开,同时为了防止行人坠井,在每处井口旁都站着一名城管队员进行警示。从7日夜间10点至次日上午8点,城管队员像警示桩一样,冒着倾盆的大雨坚守在窨井口,直至积水排尽。

责任编辑:刘琰(EN004)


欧亿品牌【招商QQ5825-5957】,多年口碑经营受到用户信赖,欢迎前来欧亿注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