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平台首页_网上交友遇“真爱”,跟学投资被骗40万


前不久,南京市民李女士在一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名陌生男子,对方自称姓王。聊了几天,王某说平时自己不常登录交友网站,不如互加一下好友方便聊天。通过聊天,李女士发现王某和自己性格非常像,兴趣爱好也相投,而且每天都会发信息给自己,关心自己,渐渐地李女士对王某动了心,准备好好交往发展下去。

在聊天中,王某也不断向李女士炫耀自己投资能赚钱,等后面投资行情好的话可以带李女士一起。6月中旬,王某跟李女士语音聊天时,称自己今天大赚了一笔心情很好,准备教李女士学做投资,让李女士也跟着赚钱。之后李女士也一口答应了下来,按照王某所说,扫码进入一个网站,并注册充值了2000元,果然当天李女士就赚了300元,李女士也顺利提了现。

尝到甜头的李女士也越投越多,前前后后总共投了近40万。等到6月下旬,李女士打算再次提现,却发现网站系统出现了问题。询问客服也没有回应,王某也突然断了联系。这下李女士才感觉自己很可能是遇上骗子了,立即向燕子矶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琳(EN049)


欧亿品牌【招商QQ5825-5957】,多年口碑经营受到用户信赖,欢迎前来欧亿注册体验!